close
Blogtrottr
理財就業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理財就業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理財就業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Dream of a beautiful home?

Dream Houses features beautifully designed houses, amazing interiors and the latest decorating trends. Subscribe today and start getting inspired.
From our sponsors
留住台灣人才! 鴻海北中南徵才4千人 
Oct 21st 2013, 03:53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要加碼台灣,啟動英雄好漢計畫,希望台灣年輕人都可以留在台灣,未來要在北中南徵才4千人。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我有五個投資,我決定告訴同仁,我要投資台灣,我要投資人才,我要投資技術,我要投資未來。」說要愛台灣郭董拿出行動力,啟動「英雄好漢計畫」,全台將要招募4000人。

原來因應集團孵育小金雞計畫,只要員工願意投入旗下子公司乙盛、英特盛等,就能優先認股,同時還要在台中、台南廠區徵1000名工程師,高雄也招募3000人精密儀器人才。企業求才若渴,就連最大免稅店昇恆昌也不例外。

這是2014年2月底將在金門開幕的全新分店佔地1萬4千坪,現在大舉徵才1千人,包含銷售人員、客服還有主管職位,薪水3萬5起跳。昇恆昌企劃部副理曹惠鈞:「是希望就是優先進用,台灣金門的子弟,希望他們能夠回去他們的家鄉,來返鄉工作。」大企業紛紛在年底前釋出職缺,希望根留台灣就看這波徵才,能不能也降低失業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