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短的距離是從手到嘴,最長的距離是從說到做。

2、睡覺是一種解脫,睡著了就會不悲不氣,不煩惱不孤單,是上帝賜予你短暫失憶的時間,願美夢治癒你的難過。

3、面對大海我無限慚愧,我年華虛度空有一身疲倦,和所有以夢為馬的詩人一樣,歲月易逝一滴不剩。

4、趁自己還年輕,給一個自己臭屁的機會。即使看不到希望即使看不到未來,也相信自己的選擇不會錯,自己的未來不會錯,自己的夢想不會錯。我不怕千萬人阻擋,只怕自己投降。事實是,當你決定出發的時候,旅行最困難的事已經過去了。事實是,不管今天多麼混濁難熬,明天依舊會如約而至。

5、男人的邏輯永遠是“如果你愛我,你就不會走。”而女人是“如果你愛我,你會來找我。”

6、一個人不可能有許多朋友。所謂朋友遍天下,不是一種詩意的誇張,便是一種淺薄的自負。熱衷於社交的人往往自詡朋友眾多,其實他們心裡明白,社交場上的主宰決不是友誼,而是時尚、利益或無聊。真正的友誼是不喧囂的。

7、我不在意你曾墮落,我只在意你是否會崛起。

8、當你看清了一個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諒的意義;討厭一個人而不翻臉,你就懂得了至極的尊重。活著,總有你看不慣的人,也有看不慣你的人。

9、你總是喜歡把事情拖到第二天,你不能總是這麼拖了,有一天,你會有很多事情要做,你的餘生都不夠你用。

10、生活的有趣還在於,你昨日的最大痛楚,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力量。

11、沒必要交很多朋友,因為不是所有人都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站出來,相反地很多蜻蜓點水的感情還會造成困擾。越長大發現在乎的圈子越小,這不是壞事兒,你只要守護好該守護的人就夠了。就是這一小撮人,在你以為會孤立無援的時候,他們早就挺身而出站在那了。

12、面對苦惱,人們有時候只是需要有人支持,有人側耳傾聽,有人讀懂心聲。

13、有時候,我們做錯事,是因為該用腦子的時候卻動用了感情。

14、等下次再見,我會用積攢了不知道多少天的溫暖擁抱你。

15、塑造自己過程很疼,但最終你能收穫一個更好的自己。

16、如果你說你在下午四點來,從三點鐘開始,我就開始感覺很快樂,時間越臨近,我就越來越感到快樂。

17、我覺得談戀愛,倆人能聊到一起太重要了。他總能接上你拋給他的點,並且又拋回來一個,有來道去的,像說相聲一樣,過程中你還一直在笑,能做自己不用裝。我覺得能開玩笑,互相岔到一起的兩個人太幸福了。我想,這種默契就是愛吧。

18、任何時候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勿需用年齡來束縛自己。

19、不要讓真正對你好的人,從你生活中消失。無論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需要用心經營。

20、不虧待每一份熱情,不討好任何的冷漠。

 

~~網路摘轉分享,獻給熱情過生活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